close

自從生完小孩,因為是親餵母乳的關係,現在穿衣服都必須是襯衫式或一字領或V字領的衣服筆腳方便。(如果同為親餵媽媽應該非常了解)

T恤全部被我冰封起來,圓領正常的衣服也都封箱。

雖然已不再是未婚的黃金單身女子,但我也想當個時尚媽媽啊!!(怒吼)

只好買新衣服惹~(極為正當的理由)

以前就買過Eyescream的衣服,印象中就是仙仙仙,仙氣滿溢網拍麻豆很韓的風格。

想要有氣質的時候都會逛逛。最近臉書廣告常常出現他們,禁不住誘惑就不小心手按下去惹。

拿到衣服後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,好像很多差評哪!

因為我完全不會修圖,只會調調顏色或加圖案貼上去,所以照片很醜也相當真實。

老公很忙不可能請他拍,趁女鵝睡著趕快自己亂拍拍,所以就勉為其難的參考就好。

1.連身褲

IMG_5274.PNG

IMG_5275.PNG

褲裙想說既不怕曝光,又可以假裝是裙子有氣質假掰一下

收到衣服其實跟圖片沒有差別,也沒有色差。蕾絲蠻美的!

IMG_5303.JPG

IMG_5304.JPG

But!!!穿起來覺得很短啊!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害羞一點,我是無法接受露屁股蛋的。

褲檔太短,你懂那種夾內褲的感覺吧?!但其實還是挺有氣質挺好看的,如果跟老公出門應該還是可以接受的。

背後看起來:

IMG_5296.JPG

這個角度我也不懂...想照褲子呈現的感覺但是我無能為力

IMG_5297.JPG

是不是有點短?!

IMG_5300.JPG

2.無袖洋裝

IMG_5273.PNG

V領真的好適合餵奶媽媽啊!方便!實用!喜歡!!!

IMG_5289.JPG

小碎花一不小心看起來就會像阿嬤,我有偷偷問過老公了!他說還好~

這件真心喜歡!滿意!

直接就可以餵奶!多方便!

(我裡面有穿!別害怕!不會有髒東西出現的)

IMG_5291.JPG

袖子部分也不會太大洞

IMG_5290.JPG

3.芥末黃襯衫

官方已找不到圖片,可能是已賣完吧!

但你也知道,官方的圖絕對是好看,很仙,有氣質的!

結果…登愣!!!

IMG_5284.JPG

我想展示五分袖,我覺得半長不短不是很好看…

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膚色太黃,看起來很苦命像農人(我絕對不是歧視農人)

IMG_5301.JPG

是前長後短的設計,但那個衩有點開太高,會露出內褲

搭長褲看看:

IMG_5302.JPG

蠻中性的~

整體而言我還可以接受…是沒有要退貨的打算

因為我很懶得啊!!!!!!!!

這家如果下殺很推薦挑商品買。

我這個人最愛看下殺跟Sale的商品了!逛百貨公司也絕對看花車跟過季商品~

當季的很貴啊!我花不下去~除非有什麼特別場合需要或是美到受不了才會下手...

我老公都說買貴的少少幾件輪流穿個10年就不用一直買了!

(黑人問號?!)你覺得女生有可能嗎?我這麼喜新厭舊,那五顆靈!!!

沒把你換掉只換衣服你要偷笑了!我寧可買便宜的一直換呢!

以前買過eyescream換季出清的外套。

包裝精美品質也不錯~有空再跟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呵狼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