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買衣服,老公不知道有沒有發現...他應該在我背後磨刀了吧(抖)

Miustar是我後來蠻常購入的一家網拍~但也不是全部都會滿意~還是會有地雷...

最近觀望了很久才下手幾件

1.洋裝

IMG_5259.PNG

IMG_5260.PNG

這件其實也沒有一定要買啦!而且既不是v領也不是前開扣式,餵奶是不太方便的~

但評價中有人很推,在別的網拍也有看到比較貴的價錢

因為我很喜歡黃色,我不黃喔!想說買看看好惹~

其實跟圖也是沒有甚麼差異!但顏色較暗一點~

IMG_5478.JPG

這件布料很挺,版型比較寬鬆~

可以很放縱全身的肉~~呼!!!舒服~~~

但就是沒有腰身!!我想,當孕婦裝應該也是可以的~

看看側面毫無腰身可言:

IMG_5473.PNG

下擺有一點點小開岔.想露點腿是可以的~

蝴蝶結亂綁都很挺!這點對手殘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~

IMG_5484.JPG

不適合想嶄露身材的人~想要舒適的人可以試看看的!

背後完全不會露:

IMG_5485.JPG

2.v領洋裝

 

IMG_5263.PNG

IMG_5262.PNG

我跟你說,其實我是在別的網拍被燒到!感覺很美有氣質!

重點是!!!有口袋~~~~馬上加100分~~

我看到別家有綠色~好特別的綠色!看起來既可氣質又可率性~真的豪好看喔!!!

IMG_5407.JPG

IMG_5405.JPG

還有一家感覺修圖很嚴重的:

IMG_5409.PNG

其實我是一直在看洋裝~洋裝真的很方便,一件套上去就好,也不用想怎麼搭配

因為還在親餵母乳的緣故,就會留意襯衫式洋裝或v領~

分別看到不同家的這件洋裝,v領/有口袋!!!/腰間有綁帶

不小心看到MIUSTAR,突然發現長的都好像喔!!!才發現真的很像同一件~

miustar的價錢350是最便宜的~其他好像到590.890左右...所以就很欣喜的下標了~

但我不知道品質跟版型有沒有一樣喔!

只有黑色跟紅色可以選...紅色實品顏色較深

但....我覺得長度跟下擺我穿起來好像阿桑.....(默默流淚)

IMG_5468.PNG

雪紡材質沒有內哩,但完全不透可以放心~

不知道是綁帶的關係還是有口袋的關係?

總之下擺感覺是往內縮,如果是傘狀應該會比較不像阿桑

IMG_5467.PNG

難道洋裝大部份沒有口袋是因為會影響版型嗎?!我也不懂~~

我才30,可以給媽媽一個機會嗎?

還不想當大嬸啊!!!

IMG_5466.PNG

然後我試著不要綁帶看看.....

IMG_5482.JPG

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像孕婦!!!應該懷孕時可以穿吧!!

後來靈光一閃~把綁帶綁在前面試試看:

IMG_5471.PNG

裙擺的問題有改善一點耶~然後是比較沒有腰身的舒服的穿法!

總之就是下半身還有裙襬有點不滿意....

3.大花棉麻上衣

IMG_5265.PNG

當時會考慮這件是因為花色很有夏天的感覺/棉麻應該蠻涼的/雖然是一字領但有兩條細肩帶應該比較不露

實品的花色完全一樣

但是............

 

IMG_5370.JPG

長度有點短,又是會不小心露出肥肚的衣服

再來是,這個棉麻的材質很硬!!!我覺得有點像粗布!有點厚!應該會很熱....

然後那兩條細肩帶有點長,我搞不定他們兩~

IMG_5479.JPG

他們會鬆鬆的在我的肩膀上,跟我不是很契合~

IMG_5481.JPG

有看到那兩條有多~~~鬆了嗎?

有點不知道怎麼處置他們兩~

老實說不是很推...

記得很久以前買過他們的洋裝

黑白條紋的細肩帶洋裝.這一季竟然還有在賣,但價錢少了一半

只能說早買早享受....

他們家的衣服大部分是還可以啦~但還是要慎選...

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他們家其他件衣服

因為我真的買很多他們家的.........XD

arrow
arrow

    呵狼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