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上一篇穿去喜宴的連身褲有點失敗,後來就開始想找有氣質的洋裝,想下次有機會平反!一開始在臉書看到很類似的洋裝(懷疑一樣),但要一千多。後來就找到air space,價錢比較親切。評價看起來也蠻高,想說買看看:(右邊)

 


當時買還沒有88折呢!剛剛為了找圖片發現現在有打折。 看起來很像露出肌膚,其實不是!只是有膚色的內裡!完全不會露喔!

後來發現另一家現在也有:

  

是不是一模一樣你說說!!

實品跟照片完全符合!

   

 

但不知道為何,我自己覺得我穿起來有點老氣感⋯⋯⋯可能是我個人問題嗎?!(啜泣)。   然後我問問老公意見。

老公:有點像流鶯耶!

我:(震怒)到底哪裡像?!那會老氣嗎?

老公:有一點!

我:所以是個老氣的流鶯嗎?!

老公(點頭)

我能說什麼呢?(仰天長嘯)

噢!我真的很不會拍背面呢:

  

其實我覺得應該會很多人喜歡的!質感也不差!應該是我個人問題!還撐不起來這件洋裝。又被老公中傷,心靈還沒恢復之前應該不敢穿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呵狼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