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常常會去逛大樂特賣,還買過2件500的童裝!真的是有牌子的出清喔!隔天又忍不住去買!前幾天去大樂發現竟然還有滿3000送300!Hen可以呀!!!(撒花)

曾經買過一個台灣設計師的品牌(好像叫徐明美,她們只有夢時代阪急6樓跟福華飯店有櫃。(當時很怕以後遇不到,問的很清楚~)這次又被我遇到了!!我很喜歡她們中國風棉麻布料的風格!時裝的部分就比較沒看了。

1.立領棉麻洋裝

 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每個花色只有一件喔!同版型還有其他花色~可能是因為手染吧?最棒的就是這件是前面開扣!餵奶也方便啊!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還有貼心的口袋設計!!!!(大拇哥)袖口較寬,需要內搭喔!整件很寬鬆,胖一點點甚至孕婦應該都可以塞進去的!

 


領子是一點點立領,還有扣子的清楚照~穿起來有點氣勢呢!

2.寬褲 

   

我很少穿寬褲耶!但覺得花色不錯,棉麻又舒服!偶爾嘗試一下寬鬆的看看~有口袋設計。

以上兩件是我第一次遇到這家買的。後來就念念不忘~以下是最近又再次遇到!而且我剛好穿著第一件的洋裝~好有緣喔!(老公握拳)

3.背心洋裝

  

  

裙角有旗袍的那種鈕扣結,另一邊有一點圖騰。但這件沒有口袋!

   

 

看起來要很高挑的人穿,沒想到我穿起來不會太長!(我大概162)是很簡單的款式~

4.洋裝

 

  


我本來都專攻她們中國風的部分。但這件洋裝很多巧思,有點可愛啊~~

 

 七分袖,裙襬前短後長 。有沒有發現裙擺有綁繩?綁起來就會變成澎澎的熱氣球裙哦!

 

  

右邊有一個鐵環+緞帶,就是一個小裝飾~袖子有扣子可以扣,所以也可以折成5分袖唷! 

 

  

是比較可愛的少女感(自己說)。我是選藍白,還有黑白的顏色。

5.蕾絲背心外套

 

這件是為了湊折價挑的。但她的蕾絲很細緻!覺得搭什麼應該都很美!怕冷,或是怕太露,應該都可以拿出來用!長版看起來會很高挑哦!

   

 

  

自拍實在無法拍出 厲害的照片⋯已盡力了⋯⋯

她們的圍巾也豪好凹凹凹凹看呀!!但我克制自己不要再買了!喜歡的人趕快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呵狼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