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我已經買過很多次,後來忘記甚麼原因已經好久沒買了~

最近觀望了一下買了幾件...

1.連身褲

 

IMG_5437.PNG

IMG_5436.PNG

這件其實好幾家拍賣都有,不知道品質版型有沒有一樣.

價錢有的網拍還到590.貨比三家之後看到rainbow特價最便宜就買了!

實品跟圖片沒差異!(側邊有綁帶喔)

IMG_5330.JPG

好可惜沒有口袋~我不懂為什麼連身褲跟洋裝很多都不做口袋?

有口袋絕對可以吸引我買!!口袋很方便耶~~

IMG_5351.JPG

連身褲最怕褲檔卡卡!像第一篇介紹的eyescream那件,雖然美但是褲檔太短!

這件我覺得長度挺舒服的喔!不會太短也不會卡!

褲子部分有內裡不用擔心曝光!上衣的部分沒有內裡,但有附一截小可愛~

一樣是因為v字領好餵奶才想買的!以及袖子有點喇吧袖及褲子都是有飄逸感的花邊~

以這個價錢來說cp值很高啦!

2.細肩帶針織上衣

IMG_5438.PNG

這件也是好幾家都有賣~

我跟你說,跟圖片真的也沒甚麼差異!

IMG_5354.JPG

IMG_5199.JPG

但是就是不能有肚子!!!!!!!!長度有點短,隨時肥肚子都會出來見客!

我好大力的吸氣才呈現這樣喔!(下方圖)

IMG_5353.JPG

IMG_5337.JPG

到底這些貼身不能藏肚的衣服是想逼死誰?!

因為很貼所以看起來胸部也會比較豐滿!(?!)

我生前是32C啦~但生完後就不知道了!應該是變大了...

我老公是個貧乳控呢!以前32C其實我骨架小,看起來還是不大的~

後來生完小孩變大,尤其太久沒餵奶很脹時就會更可怕!

我老公都說:唉唷~好噁心!!!

是不是應該怕吼系!!!!!!還不是為了餵你女鵝!!!

在別家網拍還看到這樣:

IMG_5358.JPG

為什麼好看一百倍啊?!到底!!!!!為什麼!!!

沒關係!我就是凡人不是仙女~

要馬就要找藏肚的下半身,不然就當睡衣也是可以啦!!

以上真心話分享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呵狼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