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了女鵝後真的很久沒買衣服。不!應該是從懷孕起就幾乎不買了!

懷孕時穿什麼都覺得不好看!也不想管了!只希望舒服就好...

直到現在親餵到女鵝1歲4個月了,想好好重新做人!不再蓬頭垢面...

臉書一直在我的版面推薦很多網拍,不小心被這家生火到!

最棒的是老闆娘常常開直播影片,會親自穿給大家看喔!

因為我覺得網拍麻豆都有開外掛,而且圖片一定有修!!!!!所以影片真實性很高,比較安心啊!!!

所以看了很容易腦波弱就點下去了!(同時也是看影片的小缺點)

這家也是我第一次做退貨的網拍!並不是衣服不好!而是我當時手殘同一件按了3件,確認訂單時又沒發現!真是太愚蠢了!!!

同時因為他們退貨很簡單又不用運費!真是令我吃驚及驚喜!!!!好愉悅的購物經驗啊!!!加100分~~~~

1.交叉針織一字領

IMG_5255.PNG

IMG_5254.PNG

生前(生產前)一直不敢穿這種東西!因為我背後痘痘超多,也很多疤!

自從懷了女鵝之後莫名變好了!生完也保持沒有痘痘!真的好歡喜!!

一字領最怕滑上來脖子!卡在不上不下的地方很糗!

不然就是要自己一直拉下去,很難性感起來....

這件厲害在裡面有小帶子,衣服不會滑來滑去喔!

IMG_5342.JPG

IMG_5316.JPG

但同時也要小心不要露出來~

IMG_5318.JPG

IMG_5348.JPG

彈性很好很貼身,所以也會很顯身材!也就是有肥肉也會很顯喔!!!

不管搭褲子還是裙子都好看!只是肚子要藏起來~

唯一的缺點就是很複雜!要研究一下才能穿好!需要一點時間,沒辦法馬上套...

對了!後面不會很低,不會很露背~

IMG_5344.JPG

2.花朵圖騰一字領

IMG_5258.PNG

這件是稍微喇叭袖,有仙女的感覺啊!

前陣子好流行喇叭袖或造型袖,我都一直不想買!因為我是媽媽!!!這樣我做事不方便啊!!!

但這件袖子比較短,有點七分的感覺,所以想嘗試看看~

IMG_5324.JPG

展示一下袖子~

IMG_5350.JPG

有一點皺了。實品蠻美的!有點米色的底,不是白色喔!
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蠻短的!你看看稍微會露肚子啊 !!!!

對自己肚子很有自信的人很適合你的!

但我這個人就是比較害羞~我沒有瘦肚子可以露~我只想舒服的讓我的肥肉藏在衣服裡...

所以下半身要遮好...

以及花的部分我覺得不夠細緻,有一點點點的像解析度不夠好的花色~

IMG_5328.JPG

背後:

IMG_5349.JPG

這件花朵星期六穿著跟老公出去逛夜市,穿著覺得自己好像少女~

我問老公說:有沒有覺得你老婆很正啊!!

老公:還ok,湊合啦!

我:(舔刀)應該請他自己照照鏡子的!!

3.素色翻領一字上衣

IMG_5256.PNG

這件太厲害了!!!!你不想穿太露還可以拉上來喔~~~

IMG_5312.JPG

IMG_5309.JPG

顏色比較像上面的暗紅色。但這個顏色不管膚色白還是黃都可以駕馭~

非常好看!一樣也是搭褲子裙子都很適合阿~

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很貼身,所以你的肚子無法放鬆....除非藏起來...

我應該算不胖了..還是有肚子(扯頭髮)

這就是我放縱肚子~讓肚子休息的樣子:

IMG_5359.JPG

疑?好像又懷孕了?(啜泣)其實我還沒有!!!!

難道要穿塑身衣或者肚子纏起來嗎?!我好懶得!!!!

這個是我有用力吸氣,努力束縛肚子:

IMG_5360.JPG

IMG_5345.JPG

為了下半身要穿什麼才能遮住肚子,換了好多件...

還被老公罵說浪費時間呢!!(跺腳)

以上就是小小的心得~

總結來說是非常喜歡的一家網拍!應該會再次購入!每一件都很喜歡呢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呵狼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