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路過看到童裝出清就進去逛逛。一逛不得了!!!竟然有2件150是怎麼回事?!雖然我女兒已經有衣服了(廢話),可是2件150沒買太可惜惹吧!!(剁手)有種會虧的感覺啊!老闆娘超級親切!她會幫忙介紹跟推薦,還會阻止你買不適合的!因為她想轉型賣女裝,所以就把童裝出清。店裡也有女裝可以逛喔!!

醜話先說,2件150當然選擇比較少。但其他的也超便宜啊!!比較多大孩子的衣服,大概4-5歲。我女兒才1歲半,選擇少很多。有一些先買起來放⋯

   

兩件內搭長褲150。超~~便宜!到哪裡找?

 


兩件褲裙150!!!裡面都是褲子喔!不用擔心曝光再另外加小內褲,單穿就可以!真的好方便!白色那件後來找不到了⋯(只好找之前穿著的照片  )裡面有褲子內裡真的很實穿!!!

 

還有一件薄長褲跟薄短褲也是總共150,但沒特別拍⋯

接下來是單價150的,還是比一般童裝拍便宜啦


粉紅熊大上衣,棉麻材質。紫色澎澎褲(老闆娘說是why&1/2的設計師設計的)材質都很舒服喔!短褲也不卡腿!

 

  

一體成形的褲裙,蝴蝶是背面,可拆。 女兒第一次穿就拆了蝴蝶,後來我直接縫死在褲子上!

然後!!!!登愣!!!!洋裝2件500!

  

  

真是相見恨晚!!前陣子才剛當花童,去百貨公司買洋裝,再怎麼打折也要790-1000初。看到一家法國牌子的洋裝,3折還是兩千多!百貨公司名牌當然材質很好!但小孩子都穿沒幾次又長大了!就覺得很可惜~雖然這個便宜,但質感也是不錯!穿幾次就值了!!

已經是9月的事了!隔沒幾天又去逛一次!真的好好買!尤其女孩子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啊!男孩選擇少好多~

然後我前幾天經過想說再去看看,竟然還有!!!(趕緊跟老闆娘要名片)而且有新的!也有秋冬的!又買超多!不說別人會以為我生10個女兒吧?!

快點把店家名片分享給大家!有小孩的快去掃貨!有女孩的更要去!!媽媽順便可以買自己的XD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呵狼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